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戛纳红毯女星钟爱短礼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于2008年5月14日至5月25日在法国南部举行。每年的这个时候,参加电影节的追随者们除了期待上映的电影之外,便是铺在海边绿树阴下的红毯上的明星身影了。

  今年的Cate Blanchett红毯着装锁定Armani Privé高级定制,早先一身淡粉香槟色层叠荷叶边的礼服演绎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随后的灰色褶皱波纹装饰礼服则焕发出优雅的淡定与和谐;而另一清新身影便是可爱与智慧并重的Natalie Portman,她选择了lavin和chanel这两个品牌。身穿lavin的紫色荷叶边的及膝裸肩礼服以及同系列蓝色荷叶边礼服的她,表达出年轻与自信的美丽气息;而晚装换上chanel深海军蓝色的垂坠质地及地长礼服,则展露出高雅的古典美气质。这两个明星的着装,便是今年戛纳红毯的最佳典范,她们都选择了非常适合表达自己气质的着装。

  从整个红毯上看,近年来短礼服的趋势越来越被时尚爱好者明星们所推荐。比起缀满华丽珠宝的或充满造型难于穿着的定制礼服来说,明星们更偏爱于易于着装的“轻便”礼服,这让她们呈现出更加亲切生动的一面。而对于想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上留下身影的新人来说,今年日本演员的kimono和服着装就很出色,虽然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女演员的名字,但一定会记得穿和服的那个。

Mathieu Amalric with Anne Consigny

Sylvie Testud

Rebecca Hall

Penelope Cruz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Imbruglia

来源:Vogue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