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冬装夏穿明星穿衣反季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炎炎烈日下穿着T恤短裤却裹着厚实的围巾,在瑟瑟秋风中披着大衣却光腿穿着热裤。永远不要妄想从kate moss的衣着上分辨出季节来,但她的穿衣理念、搭配技巧、色彩组合,似乎总能带给我们一份精彩,一份意外。

  一向以清凉性感亮相的Jessica Alba面对洛杉矶温暖的气候,仍然要把自己包裹起来,无论是穿短袖T恤牛仔还是黑色长袖裙,都喜欢搭上一条随意围裹的丝巾或者彩条围巾增加动感和提亮,这也正是今年由明星掀起的围巾热的明证!

   5月底上演的《欲望城市》电影版整个拍摄过程和剧中人的服装都是全球时尚女的关注焦点,剧中Sarah Jessica Parker一身短裙加灰色薄外套,下配灰色过膝袜的造型,早已成为很多低调潮女的经典搭配收藏。

钟爱中性反叛形象的Agyness Deyn,一年四季都是皮衣look。

来源: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