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评论:《钢铁人》女主角引发高跟鞋热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因为电影钢铁人Iron Man上映,在全世界作宣传的葛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穿上了一套比一套火辣的超短洋装和超高跟鞋。因为与以往气质路线大不相同,这引起了媒体的瞩目猜测。先不管是因为家庭失和还是她想35岁转型等等的媒体八卦,可以确定的一件事就是,本季眼光精准、进超高跟鞋的英国buyer们开心透了!

  当葛温妮丝以往形象那么温和又淑女的人都敢踩上“恨天高”,以高级应召女郎的性感look出现在世人眼前,那么一般时髦女性当然也敢。英国的Selfridges百货即表示,这几周来超高跟鞋的销售量成长了35个百分比,比过去的任何时候都卖得好,真是我从没看过的现象,这种超高跟鞋一穿上绝对吸引大众的目光,但你也知道这种鞋娇贵得很,穿上它你只能坐出租车(taxi shoes)!

来源:VOGUE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