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女星3:7胸部最完美暴露比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抹胸是是这一季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提升的腰线还能让身材比例重新分割成3:7的黄金比例。快来看看明星们的必备抹胸吧。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大才女徐静蕾的蓝白色抹胸在这个冬天有升温功能,浅淡的印花更加优雅知性。林美贞的粉色卷叶纹更是多年来经久不衰的图案,在这个冬天再一次大放异彩,搭配浅绿色视觉上十分舒适。

  淡雅的颜色十分适合杨采妮的温婉淑女气质,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女人的唯美,夸张的耳环起到画龙点睛的左右。火红的颜色搭配局部的花卉图案适合个性十分张扬的女孩,需要注意的是,穿这类服装不要搭配太过繁杂的首饰,否则会更加凌乱。

  安以轩的印花抹胸看起来高贵的很,白色的雪纺打造出清纯气质,大红色的牡丹花十分有中国古典味道。而细小的花朵却能展现田园休闲风格,多层次的裙摆展现女孩气质,超短的款式也将蔡淑臻装扮的十分可人。

  胸口收紧的抹胸十分孩子气,能将腰线进一步提升,娃娃的造型也是今年的流行。薛凯琪的白色抹胸十分适合她本人的清新和雅致感。韩国女星朴恩惠的薄纱下摆表现出小公主的可爱气质,简单的特别设计十分古典。

  吊带款式的抹胸能有效防止内衣移位,泡泡感的款式也能提升视线,让下半身比例更加修长,十分适合娇小身材的MM,超短款式才是正确的选择,否则过长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十分沉闷。

  比较垂顺的面料修身效果十分完美。骨感美人孙燕姿选择的这款白色抹胸,正好让她的完美锁骨展现出来,胸前的特别设计还能丰盈上围曲线,一条抹胸裙穿出会说谎的完美效果。林苑的粉色抹胸,款式简洁,腰部的细节更表现可爱一面。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