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职场奔三女穿成俏皮轻熟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说到了28岁就等于一条腿迈进了三十,但是生活中的我们依然可以像明星那样穿出大牌感与时尚感。职场中的奔三女人正处在年龄的尴尬时期,既得凸现自身的优雅贵气,又要避免过分老成的印象,如何在职场穿出轻熟女风范是决定穿着成败的关键。

  素雅感印花

  蓝白色的印花裙十分恬淡,中国味浓郁的花朵图案也是OL提升气质感的必备选择,搭配简洁款式的配饰看起来十分清新可人。

  素雅感的印花图案十分优雅,适合职场环境穿着,但不适合穿着图案过大或过小会有显胖的危险。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没什么自信,还是建议你选择稳重的几何图案,一样的出彩。

  紧身款式的裙装十分干练,十分适合管理层的女性穿着,比较容易塑造有威严的优雅风范,黑白的配色也十分端庄,设计感极强的剪裁体现了与众不同的品位。

  黑白的豹纹图案既充满性感味道又十分清雅,搭配暗色的裙装,简单清爽,让你在职场也能够看起来活泼可爱,其实大可以挑选一件式裙装,几何图案配上黑色缎面镶边,干练与优雅并存。

  艺术感饰边

  灰白色的裙装给人优雅印象,简洁的裁剪干练、率性,给人十足的淑女风范,黑色的饰边更加凸现优雅气质。强调结构线的设计在突出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的同时,也展示了着装者的自信。生活中可以挑一件有闪光面料镶边的华丽一件式,让自己自信起来吧。

  金色的装饰边十分贵气,深浅两种色彩的搭配传递给人浓浓的民族风情,十分大气,职场穿着体现高品质感,如果出街搭配可爱下装也十分清新。如天气稍凉,可搭配同色系线衫制造层次感。

  垂坠感面料

  内搭的灰色吊带十分凸现品质,与外层搭配的白色罩衫形成对比层次感,加条紧腿裤,整体给人传达了简洁又不失细节的感觉。在选择垂坠感面料服装的时候切忌过于宽松和垂坠面积过大,那样会让你看上去和气功练习者没有区别。

  熟女OL十分适合垂坠的面料,微微的坠感在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细的同时,还能掩盖很多身材问题。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