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最爱哪款CHANEL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Chanel于1955年2月推出而得名。源自当年Coco Chanel想要一个可以背在肩膀上的包包,好让她的双手还可以拿其它东西。近几年被许多女明星不停的嚗光因此又从新火起来! 日本杂志VIVI最近也在疯狂吹捧它,定必成为今年的It bag之一!

  瞩目的红色中等size Chanel 2.55,因为比较难搭配衣服,所以是一般比较少见的颜色。Nicole Richie一件红色系的图案上衣,就跟包包非常match。

  英国影星Peaches Geldof一身Kate Moss式的造型,豹纹毛毛大衣+黑色紧身裤+芭蕾舞鞋,再手提一个Chanel的tote bag,整体造型不失贵气又时尚。

  姊妹俩一身黑白系打扮,Nicky手提基本款的黑色Chanel包穿出优雅感,Paris就一个流行款的漆皮2.55穿出时尚感,果真都是大家心目中的Fashion icon。

  优雅的Mischa Barton一直都是Chanel的fans,这次一身纯白的造型,搭配新款银色Chanel 2.55,最适合年轻又时尚的MM。

  因为拍电影《通天塔》而成名的日本影星菊地凛子,一条白色蓬蓬袖连衣裙配上米色Chanel 2.55,跟她的金头发以及金色高跟鞋相当搭配,流行感十足。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Me爱美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