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五款单色连衣裙 打造十足淑女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天,用蕾丝、雪纺等材质体现女人味的裙装非常流行,轻盈感与柔和的色调是新季裙装另一种优雅的入时姿态,闲适浪漫、柔和飘渺,浪漫飘逸的裙摆,让你越变越淑女。

时尚解析:胸前的垂坠皱褶设计和蝴蝶结腰带,让本来就非常女人味的粉蓝色变得更加甜美安静。

时尚解析:立体剪裁的乳白色洋装十分精致,不规则褶襉随着行走摇摆,优雅浪漫。

时尚解析:粉色是甜美公主的最爱,大领、宽身、丝带、荷叶边的加入,给原本的可爱增加了精致的细节。

时尚解析:雪纺的飘逸感非常棒,黑色巧妙的收敛了宽下摆的体积感,半透明的透视设计性感意味十足。

时尚解析:荷叶边+A型裙,为浪漫的你勾勒出曼妙的身体曲线。若隐若现的圆点,削减了成熟感。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