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丽搭配 5大休闲短裤美腿救世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裤长的微妙变化:七分,五分,四分……不一样的面料与色彩组合能赋予你不一样的迷人气质,惬意的OL形象总能随着你工作日的变换而轻松展现,从Monday至Friday神采绽放。

  时尚解析:衣着是你留给上司的最直观印象,短裤的裤长必须拿捏得当,低腰五分裤是稳妥的选择。修身的裤型强调臀部曲线,裤脚处的起皱细节有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搭配V领白衬衫凸显轻熟女的知性气质。

  时尚解析:选择浅棕色的西装短裤搭配维多利亚绿纹衬衫,显得太过随意,外边加一件中袖修腰小西装能为整体注入一丝干练,知性力量十足。

  时尚解析:中性帅气的吊带短裤带来爽朗气息,能让人轻松走动于各部门间。女人味的纱质上装若与洁白的短袖外套搭配,则能在黑白反衬中增添亲和力。

  时尚解析:选择直筒形的低腰短裤搭配大圆领低胸套装吧,贵气优雅凝聚在简约大气的设计中,上装腰间的蝴蝶结更渗透淑女的复古情怀。

  时尚解析:带点慵懒意味的宽松七分裤大可派上用场。工作时,上身可大胆搭配抹胸小礼服裙,外披棉质马夹,成就精致与随意的最佳混合;下班后,褪去外衣短裤,就能变身派对精灵。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