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清爽白裙 夏季穿搭避免尴尬3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流行的白色裙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色的人穿着,并且白色还是百搭之王,这种完美的裙子还能给人优雅、纯洁的印象。但这种超值的单品也需要注意穿着的技巧,如果不讲究的话,再美的裙子也表达不出应有的美丽姿态。

  第1要点:保守款白裙易显胖,腰部细节不能少
  
任何年龄的女性都适合这种款式的裙子,简洁的款式既能穿出女人的优雅感觉,小细节还有女孩的甜美气质。

  着装点评:蓬松款式的白裙蓬松而飘逸,让高挑的乌玛看起来更加丰盈,迷人。腰部的蓝色腰带也更加凸现了惹火的身材。

  着装点评:简洁的一字领和中袖的款式给人端庄典雅的印象,袖口的薄纱带来小女孩的可爱感觉,腰部的褶皱不仅收腰还让简单的款式有了特别的感觉。

  着装点评:细密的风琴褶让白色面料有了丰富的视觉变化,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让凯特-布兰切特精灵女王的气质完全展现,既高贵又优雅。

  第2要点:抹胸款式高贵气质,腋下赘肉不能有
  
抹胸款式的白裙是最凸现高雅感觉的单品,但穿这种裙子对腋下和胸部的要求很高,如果副乳出现的话,这种高贵的感觉会被立刻破坏掉。

  着装点评: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性感,高腰线、鱼嘴鞋、盘发更让这种优雅的高贵感加倍。

  着装点评: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身材仍然性感火辣,这种圣洁的抹胸裙都能穿出热辣的味道来。白色的淑女裙和豹纹鞋的搭配,让维多利亚上演了淑女也疯狂的劲爆。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