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衬衫+及膝裙 衬托30熟女优雅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L的首要准则就是精干利落,和极简主义的宣言不谋而合。在摒弃繁复装扮的今天,简洁朴素的衬衫又一次登上历史舞台,它不仅代表了崇尚环保的流行趋势,还能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但一定要在这简单之中加点新意,才能符合与众不同的时尚做派。

时尚解析:雪纺的质地+皱褶立体剪裁,与同色系及膝裙的搭配,勾勒出优美的身体曲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优雅动人。

时尚解析:简单干净的白色雪纺搭配黑色及膝裙,宽松的上装藏起多余赘肉,完美剪裁的裙子呈现完美的下半身曲线,透出浓郁的知性气息。

时尚解析:荷叶边皱褶衬衫搭配及膝裙,细节的加入增添精致感,经典的黑白搭配,呈现上品女人气质,为你在职场加分。

时尚解析:经典的黑白条纹衫,细节处加入荷叶边皱褶设计,提升甜美指数,搭配黑色及膝裙,成熟又不失淑女味。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