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最有女人味的连衣裙 巧搭更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怎么会不爱轻罗薄衫,柔软舒适的质地,轻薄通透的清爽与隐约可见的性感都集其一身,内外层叠的搭配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柔美风情轻松掳获甜蜜的心,这样充满诱惑力又不失高品位的单品,让你轻松拥有妩媚女人味,让你的他慢慢靠近。

时尚解析:闪光质地的连身裙瞬间集中办公室里所有人的视线,再加上宽延帽搭配既妩媚又女人,与上装配套小花的一抹清爽的白色扯出满满的一室阳光。

时尚解析:白色大摆裙,雅致的外观完全能够配合你出现在任何办公场合,重要的是不要再搭配其他多余的饰品了,一双女性化的高跟鞋足以承托起以上所有的精彩。

时尚解析:一条得体的黑裙绝对是人人必备的万能衣装,搭配上白色的包,更是高贵典雅,一条小黑裙可以帮助时髦的OL们,在淑女形象和中性风格间自由转换。

时尚解析:选择一身清凉而亮眼的绿色吧,柔软的质的十分的讨喜,下面选择女人味儿的小跟长靴,配上软皮的机车包很帅气的感觉。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