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七夕节穿红裙 衬亮丽肤色添好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夕情人节,甜蜜的日子当然也许要甜蜜的色调和款式来衬托。温暖的红色调和橘红、粉红色混搭出明亮而女人味十足的优雅气质,更塑造自信的甜蜜心情。

时尚解析:H型剪裁的红色裙装,充满夏日激情,白色镶边的加入,平衡了红色的跳跃感。鲜艳的红色衬托出完美的白皙肤色。

时尚解析:黑白红几何图案T恤式长裙,轻松自然。巧妙的颜色组合,不仅避免了红色的冲击了,也打造了非常时尚的形象。黑白的加入增添好感。

时尚解析:橘色圆点图案连衣裙,打破灰色的沉闷。黑色短款衫的加入,为整体造型增添平衡感。

时尚解析:亮丽的桃红色POLO裙,非常适合约会穿搭。鲜艳的颜色与简洁的款式结合,为你赢得更多好感。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