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超热卖清凉长衫 巧搭凸显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对女人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今年夏天轻薄的面料,甜美的花卉图案、跳跃的色彩和性感的蕾丝构成了一幅极具女人味的图画。干净清爽服饰搭配,让你自由行走在办公室和party之间。

时尚解析:轻薄的雪纺面料与碎花图案组合,衬衫款式简洁大方。搭配白色长裤,非常适合炎夏天。

时尚解析:柔和的粉色非常适合夏天穿搭,吊带宽松长衫,帮你藏起上半身赘肉,角斗士凉鞋的加入提升时尚感。

时尚解析:简洁的衬衫式长衫永不过时,适合各种场合。搭配嫩黄色长裤,延长视线让双腿更加修长。

时尚解析:今夏大热的糖果色与连体裤的组合,时尚感超强。绿色凉鞋的加入,让时尚指数升级。H型剪裁修饰身材。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