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丽搭配 08条纹衫单穿内搭都合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图案一直都是时装界的一个经典,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征为人们所接受。清新的感觉走到哪里都是靓丽的风景线,时尚圈的领军明星们自是走在时尚最前列,看看明星们如何将条纹穿出特有的女人味吧!

  时尚解析:小细黑白条纹的连衣长裙,美丽而大方,黑色的宽幅腰带时尚而美丽,刻画出纤细的腰部曲线,还更有女人味道。细条纹的七分袖中长款上衣将你的身材紧紧包裹,与灰色牛仔裤共同演绎经典黑白感觉,白底黑花的丝巾打破整套服饰条纹的规律感和平淡性,同时也增添了时尚看点。

  时尚解析:宽条纹容易造成视觉膨胀感觉,修身裤是最佳搭配。剪裁和体的短外套显露出腰部完美曲线,同样人气十足。

  时尚解析:条纹V领宽袖衫内衬丝质连身短裙尽显女性的妩媚。 搭配短裤、网眼袜和尖头皮靴,走的是街头路线,性感的双峰呼之欲出,造成无法抗拒的诱惑。

  时尚解析:围巾+修身裤,形成上松下紧的对比,演绎出丰富的视觉效果,黑色靴子及白色手提包的别致造型与之呼应。黑白条纹被应用在蕾丝花边的开衫款中,凸显别样的复古气息,灰色吊带胸衣与七分裤均为紧身款式,让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

  时尚解析:彩色条纹是当下流行的趋势,希尔顿一席高纯度条纹裙让人感觉青春洋溢,美丽中加杂着少女的青纯芬芳。一身淡雅色调的条纹连衣裙优雅而大方,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