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初秋OL一分钟变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是深V领还是小圆领的针织衫,都是08入秋换季最热门的单品之一,长款或者短款的开襟针织衫是胖瘦皆宜的换季单品,是最适合OL的穿着。

时尚解析:淡粉色细密针织衫清澈如水,腰带的加入打造曼妙身姿。与白色长裤的搭配尽情发挥优雅本能,安静的姿态更加清丽动人。

时尚解析:大地色针织开衫是典雅淑女的必备款式,搭配纯棉白色T恤休闲感十足。简洁的款式塑造优美身段,成功蜕变展露熟女气质。

时尚解析:粉色小开领针织衫娇俏迷人,腰带的加入分外惹眼,与白色长裤搭配效果奇妙,打造蜜糖女孩的诱人形象。

时尚解析:黑白条纹针织衫演绎成熟优雅风范,佩带金色装饰手镯彰显高贵品质,搭配卡其色中裤,增添整体感,动人气质无人能敌。

时尚解析:舒适棉质灰色开衫温婉美丽,小卷边释放女性柔媚气息,内衬白色吊带,透出浓郁的休闲气息,轻松自然相辅相成。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