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T恤+围巾 换季巧搭做帅气俏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轻薄的T恤不适宜有丝丝凉意的秋季,眼看着就要成为箱底之物,但这个秋季你已有了一个绝佳的组合,一条围巾便能让问题迎刃而解,无须多加修饰便可事半功倍,让青春的真我本性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

搭配Tips:薄质地的长围巾与休闲随性的T恤是很不错的组合,这两者相搭配能够让上身显得比较瘦长。围巾的下端垂过腰线,为整体效果增加了动感活力。

搭配Tips:叠层的T恤既保暖又时尚,一条粗毛线编织的围巾让普通的搭配制造与众不同的精彩效果,让你抢尽风头。

搭配Tips:修身的T恤与随意缠绕的围巾形成对比,层次分明,宽腰带强化了腰部线条,美丽的夏装也不用及早的收起来,巧妙地穿着绝对会在初秋焕发出新的魅力。

搭配Tips:红绿的对比色打破了白色T恤的素净,挽起的裤腿将少女的俏皮烘托得淋漓尽致,随意休闲又不乏动感,让你入秋更加明媚动人。

搭配Tips:黄褐色的围巾让红黑的搭配丝毫不显老气,有着一种青春的韵律,无限的动感。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