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大牌女星搭配 解决初秋穿衣困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意渐浓,许多时尚女人都已经放弃购买夏装,转而投入秋季新品的怀抱。流行在T台秀场上的印花图案看起来太过田园,纯色的衣裳又未免显得过于单调,飘逸轻柔的雪纺在秋季穿着显得不够大气内敛,到底要怎么穿才会更加时尚一些呢,选择柔美和硬朗相结合的混穿风格会让你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让我们一起和大牌女明星学习一下吧,4种搭配提案,为时尚的你解决初秋穿衣困惑。

时尚解析:雪纺衫的淑女味道和紧身牛仔裤的帅气相结合,甜美的配饰增添女人味道,低调的时髦路线正在兴起。

时尚解析:今年特别流行的碎花图案连衣裙太过田园,实在不适合上班穿着,选择搭配一些质地硬挺的配饰来中和,硬朗帅气的中筒靴和提包是个不错的选择。

时尚解析:想要拥有魔鬼腰,选择一件束腰连衣裙是你首先要做的事情,甜美的蝴蝶结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甜美,还可以将你腰间的小肉肉全部掩盖掉。

时尚解析:民族风格的连衣裙受到许多时尚女人的欢迎,选择搭配一些甜美的配饰取悦你的心情,还可以立即变得引人注目。

来源:sohu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