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范冰冰招牌小开衫出尽风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还不想脱下从夏天就大爱的短裙,换上沉闷的长裤的话,还有什么能比一件温暖柔软的针织衫和一条舒适贴身的裤袜,更让人觉得贴心呢?而在贴心舒适的同时,也能让你穿了一夏天的必备搭配穿出摩登娇俏和靓丽感哦。

  时尚解析:秋高气爽,需要明媚色彩,看看范大美人儿这身行头,绿色调印花伞裙+针织衫,最点睛的俏皮可爱的卡通图案,就像长不大的女孩,轻松惬意的整体感,犹如阳光般舒适,这样的明媚色彩是本季不容错过的哦。

  时尚解析:Alexa Chung算是英国的IT girl,现任男友可是英国当红摇滚乐队Arctic Monkeys的帅哥主唱Alex Turnery,她的父亲是3/4华人,她也算是3/8华裔了,1米74的高挑身材,可谓天生衣架,巧搭小开衫把一件普通的GAP太阳裙穿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

  时尚解析:连身裙有了腰带的搭配,线条感十足,再加上同色系的外套,在这样乍暖还寒的初秋,美丽却不冻人。

  时尚解析:搭配TIPS:1.素雅的颜色更能提升气质;2.纯棉质地为首选;3.注意整体的线条感,太阳裙的条纹和长款项链的搭配;4.打造运动气质平底鞋是首选。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