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换季四款针织衫 30熟女优雅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永不过时的针织外套,在本季依然大放光彩。各种特别的款式优雅大方,柔软触感、百变造型、实用功能、千娇百媚,在本季被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

驼色修身开衫+阔腿长裤
   柔软的面料与成熟感阔腿裤互搭,稳重的大地色充满优雅的成熟韵味,修身款式上装与阔腿裤组合,腰带的加入勾勒出曼妙的腰部线条,长裤的加入修长腿部线条,更有女人味。

公主袖针织衫+薄呢铅笔裙
    蓬松的袖口与高领结合,打造充满华丽感的宫廷淑女造型。修身的款式让上半身尤为突出,高腰的设计打造动人的身体曲线。精致的细节充满甜美气息,薄呢铅笔裙的加入增添成熟色彩。

后开领针织衫+渐变色中裙
    浅灰色针织衫充满优雅的淑女气质,背部的开领设计十分特别,凸显30岁熟女的女性韵味。渐变色褶裙是本季大热的时尚单品,针织衫的加入平衡了裙子的跳跃感,精致的剪裁非常适合初秋穿着。

长衫式针织衫+打底裤+粗跟鞋
    宽松的H型款式为你藏起身体赘肉,打底裤的加入保暖又时尚,上宽下紧的组合非常适合初秋穿着。收紧的下装令宽松厚重的长衫更有精神,上装的大开领设计也是转换焦点的方法。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