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甜MM必备裙式针织衫 凉天不沉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日小淑女是怎样打造出来的?针织衫,各式裙装等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九月最流行的连衣裙式针织长衫,特别的设计打造别样的甜美效果,非常适合秋凉天。

时尚解析:充满优雅感的图案设计,打造完美的秋日淑女形象。小小的奢华韵味勾勒优美曲线,充满甜美气息。

时尚解析:修身感超强的绿色条纹针织裙,薄厚适中的款式搭配适度的露肤,非常适合初秋穿着。鱼嘴鞋提升女人味。

时尚解析:简洁的款式配合简洁的图案,优雅的草绿色打造完美的初秋形象。白色长裤的加入让好身材立现。

时尚解析:经典的黑白灰三色组合,让露肩针织裙充满帅气感。即使搭配简洁的仔裤,也充满迷人的甜美气息。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