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月末扮靓有绝招 淑女风衣最合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衣,是女人的秘密武器,它可以在寒风中掀起衣角下的诱惑,也可以在秋日里包裹你的快乐。根据不同的搭配风格,传授给你最亮丽时尚的风衣搭配秘诀,让你轻松展露洒脱而别致的个性风格。

时尚解析:俏皮的假两件式卡其色风衣,毛线收口的设计充满温暖气息。高腰的设计藏起腹部赘肉,可爱的设计让你瞬间年轻十岁。

时尚解析:H型直裁的款式简洁大方。两粒扣的结构带来强烈的设计感,柔软的棉麻面料加入了硬朗的复古剪裁,充满时尚气息。

时尚解析:军装款式风衣继续盛行。百搭的灰色与百搭的款式组合,适合搭配任何服装。即使是简单的仔裤T恤,也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

时尚解析:醒目的纽扣带来成熟意味,收腰的款式打造完美的腰部曲线,提升女人味。立体的剪裁让好气质立现。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