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五件西装打造帅气OL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过往常规一成不变的印象不同,身为本季的主角之一,西装外套在今季终于发动了一场关于时尚的革命。时尚OL们的收腰女款西装该收到衣橱了,男款的西装外套搭配女性化元素,照样能够穿得时髦又有型。将传统的老气印象改写,呈现出异彩纷呈的西装形象!

服装套穿营造层次感
   
三种风格、质地不太一样的衣服套穿,增加服装层次感的同时,还能营造现代的时髦气息,都市女郎可以大胆尝试一下哦。
搭配Tips:长款针织衫与长款西装外套的组合,充满时尚气息,搭配一件式连衣裙与高跟鞋,是提升时尚感的重点。

褶皱裙装与西装混搭
   
褶皱感的超短裙增添了服装的女性化意味,同时也让服装更有细节。
搭配Tips:上半身的帅气硬朗风格与下半身妩媚精致,形成鲜明对比,打造充满俏皮感的优雅造型。蝴蝶结楔形高跟鞋,让复古气质呼之欲出。

肥大的阔腿裤很有冲击力
   
窄身的短款西装与肥大的阔腿裤搭配,形成上下身的轮廓对比。
搭配Tips:阔腿裤的加入改变身材比例,上短下长的组合,尽情展现优雅气质。灰黑色组合成熟高雅,平底鞋的加入为时尚加分。

卡通打破深色的沉闷
    正式的套装中加入一点点卡通的元素,就会立刻显得年轻有活力。
搭配Tips:铅笔裙与西装的经典组合永不过时,精致的剪裁打造上品女人形象。图案T恤的加入增添俏皮感与活泼气质。

高腰牛仔裤混搭西装
  非常有型的紧身的高腰牛仔裤本身就有高贵感,与西装搭配,不仅打破了西装固有的肥大轮廓,而且还有混搭的风范。
搭配Tips:高腰仔裤勾勒完美腰臀曲线,凸显女性气质。粉色淑女衬衫衬托女人味。帅气感西装为你增添成熟气质。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