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职场佳人扮靓有法宝 开衫是关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踏入职场,合适的服装搭配也能营造轻松自然的亲切感,那什么样的风格才是能为大众做能接受,被大家所喜欢的呢?甜美优雅永远是不变的主题。只要记住这样的要诀,就能做个受欢迎的职场俏佳人。

搭配建议:民族风的感觉也是可以营造优雅甜美的感觉的,配上上品的袋就能看起来更加成熟。

搭配建议:短裤配上针织衫也是职业女性的爱用单品,在入秋的微凉天气中可以选择配上彩色的裤,会显得职业而且更加有时髦的感觉。

搭配建议:衬衫配上针织衫的搭配方案是职业女性比较多使用的,不过为了避免沉闷和俗套,衬衫可一换成宫廷式的款式会显得更加甜美有女人味。

搭配建议:豹纹是经典的女人最爱图案之一,不过单独使用在上班的场合,难免让人觉得你过于出挑,所以用稳重的灰色或者黑色针织衫搭配会觉得更加优雅。

搭配建议:衬衫加上马甲很有职业的干练感觉,不过难免觉得过分咄咄逼人,比较适合资格老的前辈穿,所以换成长袖的T恤反而能在干练中透露亲切的感觉。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