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娇小MM秋冬季巧穿衣 搭出修长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拥有匀称修长的身材是美女们的梦想,那些在时尚T台上穿着漂亮时装的模特儿是令人艳羡的群体。这里推荐的三类单品,有很好的拉长视觉的效果,都是塑造修长身材的不二选择哦!

短小精干的装扮

  第一类:短款上衣提升腰线

  高腰线白色小西服,搭配黑色修身裤,短小精干的装扮,使腿短女孩看起来时尚,而且能将腿部有种拉长效果。

  第一类:短款上衣提升腰线

  光泽感印花融入了本季流行的帅气风格,同样是流行重点的泡袍袖和圆领口也运用在设计中,带来公主般的高贵感。

第二类:超短裙展现美腿曲线

  深灰色太阳小短裙,裙边采用花苞型设计,性感迷人,和浅米色的针织衣搭配完美,展现俏丽可爱的女生气质。

第二类:超短裙展现美腿曲线

  素雅的格子迷你裙,A型裙摆设计俏丽优雅,搭配米色针织针织衣映衬好肤色,项链和彩袜的使用打破单调感。

第三类:精致马甲收紧腰身

  从头到脚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马甲都会使得娇小型的人显得轻松自然。

第三类:精致马甲收紧腰身

  上身搭配可爱马甲,显得下身长。短款马甲设计能让自己看起来高挑修长,性感中流露帅气的气质,在时尚先锋的道路上越来越驾轻就熟。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