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熙蕾30+熟女性感不靠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性感只是我的一小部分,”林熙蕾说,性感是一个美好的词,并不需要靠暴露来赢取,日本的和服包裹严密,但是女人仅仅露出脖子后面的曲线就已经非常性感了。已经不再年轻的她风格保守,却风月无边。

  小编点评:黑色体现高雅的教养和品位,白色的衬衫更加妩媚,黑白的经典搭配丝毫没有裸露的低俗感觉,但只要一个眼神,足以让人体会到性感。

  小编点评:黑色的无袖上装简约而成熟,露出雪白肌肤,若无其事地吸引男主角的到来,简单的牛仔裤也变得丝毫不平凡。

  小编点评:棕色小上装简单又有品味,充满活力的牛仔裤搭配格尼上衣,粗腰带调节视觉平衡度,让活泼造型多了几分成熟与自信。

  小编点评:牛仔裤的青春活力成为熟女扮靓的单品,白色的上装搭配黑色风衣更加清纯,自然清新又有些英气的美立刻散发。

  小编点评:蓝色连衣裙运用透视的手法展现性感妩媚的味道,虽然丝毫没有裸露意味,但撩人的性感滋味绝对妩媚。

  小编点评:肉色的裙装更加诱惑,黑色的罩纱典雅又高贵,高腰的设计打造可爱小女人的妩媚神采。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