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支招 冬日怎么穿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明星昨天穿得什么,今天穿得什么,明天又会穿什么,永远都是大众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离时尚最近的一群人,当我们还在后知后觉的时候,他们早早的就预告了流行的趋势,下面小编带你看明星在寒冷的冬日怎么穿连衣裙时尚又保暖。

  搭配Tips:紫灰色有些高雅有些神秘有些疏离感有些冷漠感,但A版的娃娃衫,可爱的大蝴蝶结与紫灰色碰撞之后,竟也融合得微妙异常,使郭羡妮有少女的甜美,有淑女的风范,也有熟女的优雅。

  搭配Tips:不得不说这是将火辣与冬天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在露肤有限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述说了性感两个字,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

  搭配Tips:职业女性聪明的穿法是在温暖的大衣下依旧保持春光灿烂,室内热气腾腾穿上裙子已经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谁也没规定冬天就一定要毛衣毛裤全冠冕加身。

  搭配Tips:白色粉色都会有小女人的柔情似水之感,全身都搭配上如此柔弱的颜色总会显得毫无轻重之分,这时给自己添加点儿别的颜色会更协调一些,比如华贵的金色,比如清澈的宝石蓝色。

  搭配Tips:梁咏琪的短发清爽了数年,正因为与长发有所区别,所以GIGI在服饰的选择上也比较爱避开柔情小女人分格,棉织的套裙舒适中还是有男孩子的爽朗气质,同色系的围巾有效的平顺了身形,改善了布料材质的软沓感。

  搭配Tips:苏玉华已经不算年轻了,但小花裙+小夹克+高筒靴的搭配依旧劲头十足,拢起的头发也为这个年轻的造型加分不少,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女性可以照搬这要套行头,年轻不过是9分的造型1分的真实。

  搭配Tips:高筒手套是平时不常见的装扮,可出席宴会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它,简单的小礼服也会因为手套的出场而提升品位,优雅是骨子里的,却有时候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散发出来。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