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男人为何喜欢穿制服的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穿制服的女孩最让男人遐想,制服诱惑的性感也是其它服装无法代替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偏爱制服感服装,这样的装扮让原本可爱的她们更加性感诱人。如果你也想做一个完美情人的话,玩一次可爱的角色转换,制服感服装一定不要错过。

  学生制服 诱惑度:四星半

  韩智慧在《新娘18岁》里扮另类学生妹,有点小野蛮有点小可爱,让戏中的“大叔”忍不住暗生情愫。《云水谣》中的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在事隔多年后都令陈秋水念念不忘。徐若瑄清纯的学生装扮确实扣人心弦。

  混血美女莉亚·迪桑Leah Dizon

  点评:清纯校服女生也是男人心中的最爱,加上混血美女的特有性感气质。穿上水手服透着一种小野猫的性感。

  韩智慧

  点评:韩国校服较之日本校服比较含蓄更可爱一些,棕色的校服活泼可爱,灰色长袜使腿更修长。韩智慧的模样比较贴合国民美少女的气质。

  文根英

  点评:黑色的制服外衣配合白色的衬衫有着英伦贵族的气质,两条俏皮的小辫子更加几分可爱,韩国美女的小眼睛透着几分灵性少了一些诱惑,真正是以可爱来吸引人的注意。

  尹恩惠

  点评:英伦格子高腰裙制服充满朋克的味道,谁说只有英国人才会穿格子裙,经典的红黑格子早已风靡全世界了。尹恩惠搞怪可爱的表情真是人见人爱。

  徐若瑄

  点评:还记得《云水谣》中为爱等待一生的王碧云吗?徐若瑄从王碧云的青年时代一直演到中年,每一个人生阶段都被她演绎的真是到位。徐若瑄的美透着一股朦胧,很难想象以她的年龄还可以把十七、八岁的小女生那种甜美青涩又带点迷茫的气质把握得如此到位,不得不为之赞叹。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