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袁泉30岁熟女穿出清纯味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娇俏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让袁泉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小公主。她那甜美的装扮可谓是男女通吃,让我们来学习袁泉的穿衣经,做个最甜蜜的梦中情人。

  小编点评:条纹是永恒的流行,今年的条纹似有扩张,即使是黑白搭配也不会晃眼。白色围巾的加入中和了黑白配的酷感,甜美味道油然而出。

  小编点评:粉红色系的小毛衫是少女的最爱,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牛仔裤都很漂亮。白色的领口显得清纯可人。

  小编点评:粉红与黑色的搭配鲜明而甜美,粗线针织衫让她美得如梦如幻。黑色贝蕾帽更添稍许帅气感觉。

  小编点评:一件式毛衣裙最能展现女性线条,大V领让性感丝丝透露,灰黑色也充满了知性味道,让纯美感觉加分。

  小编点评:西部牛仔式的帽子帅气十足,配合碎花上衣,好像是田园中散步的美少女,让人怦然心跳。

  小编点评:光泽面的马甲和迷彩牛仔裤的搭配适合街头形象,红色的饰品调和了酷感,具有女性柔美气息。

来源:新浪网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