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搭对毛衣 大妈变潮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民族风全面入侵针织衫,在anna sui的秀场上,你可以看到一件蓝红交织的针织小外套带来的浓郁波希米亚风情。

必买单品:针织外套

必买指数:★★★★★

最IN色彩:黑、白、灰

最佳廓形:V字装饰感领襟、修身、绑带

    去年冬季OVERSIZE的针织风潮到这一季几乎已经绝迹,针织衫被设计师们把玩得越来越百变,用不同的纹路和色彩,加上更多时装化的元素,塑造了从可爱女生到强势的大女人一应俱全的形象。

    长款针织服饰在这一季极度热门,长及大腿中部的修身针织长外套、瘦身的针织连衣裙都是本季最热门的单品,勾勒出的贴身的效果一改针织衫过去臃肿的形象,变得更细致典雅。波希米亚风对这一季的针织衫也有不小的影响,比如充满波希米亚风格的针织披肩、斗篷,以及用更复杂手法织造出的纹理,也一改针织衫的平凡,让针织更有看头。

    经典的黑、白、灰依旧在冬日针织衫里永远占有一席之地,不过今冬更多的颜色也搅和了进来,比以往更为艳丽的色彩增加了今冬的温暖。

    如果你没有一件很有廓形、别致得一眼就能吸引住别人眼球的针织衫,不妨听听香港著名设计师杨棋彬的意见,换上色彩艳丽的针织衫,用腰带、帽子等配饰为针织衫再加分———这样,给自己带来好心情的同时,也轻易掳获了别人的视线。

来源:凤凰时尚网

来源:凤凰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