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不老传奇 凯特·莫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Kate Moss 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超模,可是她从来都不对自己做任何掩饰。她的小雀斑和淡漠的眼神,总让人感觉到衣服后面强劲的生命力。

    她无时无刻的在上演着传奇,她的风格颠覆了这个时代的审美观点,young、modern、chique、funky、颓废、摇滚、甚至是反传统, 凯特·莫斯(Kate Moss)带着离经叛道的顽皮,活跃在时尚界的最前沿。

    零五年一场关于她的吸毒丑闻曾经让喜爱她的人不禁捏了一把汗,但Kate并没有因此沉寂。复出后的她不管是在T台上,还是在杂志封面上,甚至在为Topshop设计的成衣上都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震撼。

    为Kate moss 打造纯金雕塑的Marc Quinn则说“我认为我自己所打造的这座雕塑的主人,是最能够完美地表现和诠释这个时代美的定义的"。虽然没有倾城的美貌,妩媚的性感,以及优雅的仪态,但不卑不亢、坚持做自己的凯特却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不老传奇。

来源: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