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我生活的目标是寻求平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当今乐坛与麦当娜并驾齐驱的传奇女艺人,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单纯的歌手:她是“性感女神”,也是“癌症斗士”。11 月29 日,凯莉将来到上海,拉开“凯莉X2008 世界巡演”在中国的序幕。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抛头露面并不是我的工作,我相信每个艺人都在挑战很多他们渴望征服的不确定性。这一刻你在两万观众面前高歌,不久后你可能会走在单独回家的路上。这是一种反差,但我喜欢反差,你必须得接受它们并试着找到平衡。”

  1987 年,年仅19 岁的凯莉·米洛站在“银洛吉奖”(相当于澳大利亚的艾美奖)的舞台上,这个披着一头蓬松金色卷发的姑娘咧着嘴笑了起来,露出一排又白又亮的牙齿。她刚凭借电视剧《邻居》中的表演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成为历史上赢得该奖项年龄最小的人。紧接着,澳大利亚当地杂志《电视周刊》把凯莉的笑容放大到4月刊的封面上。尽管他们把她称为“19 岁的赢家”,但记者凯莉·伯恩在采访的时候,已经敏感地捕捉到凯莉和其她19 岁女孩的不同。文章写道:“有人或许会认为给一个年轻的演员这么大的奖,是很危险的事。但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能控制住自己,不让脑袋被荣誉冲昏头脑,这个人就是凯莉!”
  “说话轻声细语、有着超出年龄的镇定与成熟,尽可能地把握每一天。” 伯恩这样描叙19 岁的凯莉。当时,她俩都未曾想到,从那之后,凯莉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今年5 月,“凯莉X2008 世界巡演”在法国巴黎启动,巧合的是,凯莉的生日正是5 月28 日,看起来像是凯莉献给自己40 岁的生日礼物。
  是的,这个性感女神已经40 岁了。从11岁起以童星的身份出道,29 年过去,凯莉一步步确立自己的地位,从澳洲到欧洲,从青春偶像变成性感女星,从流行音乐到流行文化界,她始终屹立不倒。没有什么可以打倒她,甚至连最可怕的病魔也被击退——2005 年,她被确诊患有乳腺癌,如今,她依然生龙活虎地站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2 月,凯莉荣膺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国际女歌手,颁奖词称:“凯莉·米洛女士、歌手,她为音乐作出了杰出贡献。”但凯莉早已不止是一位歌手。她拥有自己的品牌,她有着极好的商业头脑,她设计的“凯莉·米洛”同名系列床上用品、内衣、香水一推出,立刻成为潮流的风向标。
  因为勇敢抗击癌症,今年5 月,凯莉获颁“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这是象征法国文化艺术界官方最高荣誉的勋章。7 月,她又被请到白金汉宫,从英国查尔斯王储手中接过“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这是为了表彰她“致力丰富流行音乐的多元化”以及“作为生命的斗士、不向癌症病魔低头”的成就和贡献。
  当今乐坛,和凯莉一样并驾齐驱、呼风唤雨几十年的传奇女艺人,还有麦当娜,但她们又是完全不同的女人。如果麦当娜是离经叛道的代名词,凯莉·米洛则是人们看着长大的邻家女孩。前者让人关注;后者让人关心。
  “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人们都没有对你感到厌倦?”记者这么问她。
  凯莉想了想,“对于这一点,我也有点吃惊。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这个人和我做的事。但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地方,他们都知道我是谁和有关我的事。可能是因为他们看着我长大;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我艰难的时候,怎样重新回到这里,渡过难关;或者是人们看到了我所有的错误、我的窘迫。今天,如果不是我们谈起来,我也不太相信我依然在这里。”
  11月29 日,凯莉将来到中国,在上海开唱,这是她第一次在中国的城市举办演唱会。12 月1日,她会出现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在结束亚洲的巡演后,这场历时7 个月的“凯莉X2008 世界巡演”将于12 月底在她的家乡澳大利亚落幕。

来源: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