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打败茱莉 无肚脐名模全球最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捷克超级名模卡洛利娜·库尔科娃打败了风情万种的安吉丽娜·茱莉和斯嘉丽·约翰逊,近日被美国最大娱乐频道E!票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性。

  没有肚脐的捷克名模库尔科娃是《福布斯》杂志评出的报酬最高的模特之一。E!娱乐频道形容她“有着神秘的肚脐”。

  该榜单的第二名依然花落超模——以色列人芭·拉菲莉。她是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往的女友。这次性感女性榜,身材比例完美的名模占尽优势,刚刚生下双胞胎的茱莉、2个月前闪电结婚的斯佳丽·约翰逊是进入前5强的两大女星。

  而E!在声明中称:“我们的榜单绝不是以美国为中心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六大洲的佳丽名字。”

  1 卡洛利娜·库尔科娃

  年龄:24岁

  身高:180厘米

  卡洛利娜·库尔科娃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原来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代言、拍照偶尔因客户要求,以计算机加工画上肚脐。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脐二字!“

  2 芭·拉菲莉

  年龄:23岁

  身高:174厘米

  名模芭·拉菲莉2005年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开始交往,之后两人频传分手。这位脸蛋美丽身材超好的模特是少数出身以色列的名模,15岁就出道,替以色列服装品牌代言,曾在今年被英国男性时尚杂志《Arena》选为“08年最佳身段”。

  3 安吉丽娜·茱莉

  年龄:33岁

  身高:173厘米

  以《古墓丽影》扬名天下的茱莉最著名的性感部位是嘴唇,这位刚生下双胞胎不久的大牌明星目前是6个孩子的妈,产后她极速瘦身,难怪能稳坐性感排行榜。

  4 吉赛尔·邦辰

  年龄:28岁

  身高:180厘米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出道13年,出现在许多世界著名杂志封面上,她也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可见身材之完美。她还有一个为人熟知的身份就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

  5 斯嘉丽·约翰逊

  年龄:24岁

  身高:163厘米

  被誉为美国最有潜质性感女星的斯嘉丽·约翰逊8岁开始表演,2006年登顶《男人帮》杂志百位最性感女性的榜首,从此被冠上“性感女神”的名号。

  6 阿德瑞娜·利玛

  年龄:27岁

  身高:178厘米

  著名巴西宝贝、超模阿德瑞娜·利玛拥有世界上最迷人眼神,她火辣的身材近年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上,此前更身着价值500万美元的全球最贵胸衣作宣传。

  7 海蒂·克拉姆

  年龄:35岁

  身高:177厘米

  这位国际模特界的超级名模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她不仅是顶级名模,更作为著名时尚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的当家主持踏入影视界,而世界最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更是视其为模特界的摇钱树。

  8 佩内洛普·克鲁兹

  年龄:34岁

  身高:166厘米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带着西班牙女郎特有的狂放不羁的野性美,光滑亮泽的长发,勾魂摄魄的眼神,性感丰满的红唇,浓郁的异域色彩。最为人所知的是她曾是靓佬汤的女友。

  9 曼努埃拉·阿库里

  年龄:31岁

  身高:174厘米

  意大利意大利头号广告明星加上意大利内衣名模的身份,同时又是科科的前女友,难怪在意大利女明星中,阿库里会最受欢迎。

  10 夏奇拉

  年龄:31岁

  身高:157厘米

  拉丁天后夏奇拉虽然不高,却有着凹凸有致的身材,同时还有野性的外表,是上榜的十大性感美女中唯一一位连160厘米也不到的女星。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