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赵薇追捧的韩式潮流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服饰的漂亮不止吸引了普通的爱美MM们,连大明星赵薇也是韩国潮流的追求者。看看她穿上有型的韩式装扮吧!

  格纹是本季的大热,如果你身上还没有一件格纹单品,那你可就落伍了。黑白格纹是复古风中的经典,搭配具有爵士风格的小礼帽甜美中带着点性感味道。

  这身装扮汇集了黑白纯色、条纹,还有波普图案的围巾,浪漫的卷发衬托赵薇十足女人味。

  这是赵薇近期最受追捧的造型之一,利落的黑色短发很有超模Agyness Deyn的时尚风范,条纹短袜搭配蓝色裤袜很有层次感的同时超级显瘦。

  本季各种图案服装备受推崇,不规则的几何图形很容易造成视觉差,极具修身效果。能完美的搭配彩色裤袜更是画龙点睛哦。

  白色风衣是很多女生爱不释手却又不能穿出亮点的时尚单品,黑色深V短裙性感又显瘦,高高束起的长发知性迷人,颈部的饰物更是全身的亮点,赵薇韩范儿装扮星味十足。

来源:瑞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