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婚后性感装李嘉欣PK刘嘉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08年下半年与接近尾声之时,有两场婚礼吸引着众家目光。娱乐界两位顶级美女,刘嘉玲、李嘉欣先后完成了终身大事与爱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悉数两位嘉人的感情之路也可谓一波多折,今朝今日终修成正果可喜可贺。女人一生,努力平衡着家庭与事业,可叹多少女人真正做到了?多少都会在二者间做个取舍。那么婚后的李嘉欣和刘嘉玲又会以什么样的装扮向世人展示自己甜蜜的婚姻生活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婚后性感装李嘉欣PK刘嘉玲。

  点评:白色的礼服最能表现女性的纯洁高雅,李嘉欣的宽腰带白纱闪片礼服大气性感,刘嘉玲则选择了胸前亮边装饰的婉约礼服。论气质来讲还是刘嘉玲胜一筹,出道于1983年TVB第十二期艺员培训班,影视双向发展,多拍一些气质女星,尤其近年的《无间道》、《好奇害死猫》,所塑造的荧幕形象张弛有度。李嘉欣确实美貌性感,较之刘嘉玲却少了几分大气,更多的是妖媚。

  点评:李嘉欣的荷叶边长款礼服,单肩钻饰配饰超凡脱俗,轻纱丝绸的结合妙不可言;刘嘉玲的银色香槟小吊带礼服配合同色泽高跟鞋,多了小女人的味道。虽然李嘉欣的银幕形象多以小女人出现,不过电视剧《画魂》中一代女画家潘梁玉她的演技拿捏的还是非常到位。

  点评:同样是深酒红色的礼服,同样是性感的设计,但是刘嘉玲V领礼服的装扮确实不敌李嘉欣的抹胸衫裙加黑色丝袜来的性感妩媚。看来想变身性感女神,光靠着装是不行的,还要有迷人的长发和黑色丝袜做装扮。

  点评:女人不可缺少配饰,一件好的配饰确实会让佩戴者大方异彩。刘嘉玲所选择的系带式连衣裙,轻松大方,只是颈间的缺少一条项链搭配,使得上围显得过于单薄;李嘉欣则选择保守款式设计的礼服,而脖颈间的设计感项链却十分抢眼,简约中透着奢华,不失为搭配的经典。

  点评:黑色荷叶边礼服,哥特洛丽塔的风格,使得李嘉欣娇小可人;刘嘉玲选择的白色露肩套装大珠帘搭配,使得其富贵知性。根据自身气质搭配适合自身风格的服装是基本的着装法则。女人有很多种风格气质,保持一种招牌风格偶有变化也是不错的办法,女人就是要风格百变。

  点评:裸露装扮很受女士欢迎,但是要掌握好裸露的尺度莫将性感便色情。李嘉欣选择的粉色流苏礼服,三根丝带环绕背部,充满诱惑。刘嘉玲的黑色纱质礼服三条金边的搭配,背部的交叉设计成熟大方。露背装的优点在于即有大面积的露肤,又减少了走光的危险。

  点评:有时款式相同的服装仅仅因为颜色不同穿上的效果也大相径庭。刘嘉玲、李嘉欣都选择了V领礼服,只是李嘉欣偏爱暗酒红色,传达了一种魅惑感觉;刘嘉玲的白色腰间带深棕色礼服彰显其气度不凡,稳重的感觉。颜色的运用也是时尚达人该掌握的法则。

  点评:白色的荷叶边小柔美短裙为其平添几分清纯,是一件很可爱的小女人连衣裙,适合在参加聚会派对时穿着;刘嘉玲的黑色铅笔裙细节刺绣设计的礼服即显身材,华丽的欧式刺绣一下子就体现出典雅的气质,真是红地毯上的靓丽风景。款式、颜色、质地,都是要注意的地方,尤其当你要出席正式场合时,一定要注意。

  点评:一件纯净而不失华贵的粉色小礼服在我们眼前闪动。李嘉欣的粉色单肩礼服,轻薄优雅,在一重深色礼服中脱颖而出。刘嘉玲小碎花绿色抹胸礼服将小女人感觉与贵妇的气质相结合,妙趣生辉。绿色给人以爽朗优雅的感觉。

  点评:李嘉欣咖啡色泡泡领口宫廷礼服塑腰的设计大气婉约,宫廷感设计的连衣裙甜美女人味十足。粉色大花连衣裙非常有度假的气息,中腰的设计使人看起来非常纤细,淑女小卷发抢眼却不喧宾夺主,很有新意。

  点评:有什么比黑色薄纱透视连衣裙更性感呢?李嘉欣领口的蝴蝶结领带时尚帅气,整件衣服透着时尚性感。透视薄纱是09年春夏大热款式,选择透视装来体现女性的性感吧。借色、型、材的混搭来奉献民族性感盛宴。刘嘉玲热情狂野、色彩斑斓、难以想象!只要个性与体型身段 能够驾驭这款造型,谁不是民族性感女王。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