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河智苑演绎韩式甜美气质OL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样才能满足现代都市女郎的需要呢?优雅的淑女装?个性洒脱的OL装?那么现在就让河智苑为大家诠释10款迷人装,让你瞬间感受一见倾心的优雅女人味。

  搭配指南:深蓝色的长款西装外套让你更具成熟女人的张力,内搭一件亮色衬衫一定更增亮点。

  搭配指南:红色的正装总会在不经意间就会被关注,再加上一根黑色的粗腰带更是为你的好身材增分不少。

  搭配指南:缤纷的色彩在春季总不会被遗忘,宝石蓝与金属黄的结合加上A字型的廓形一定让人眼前一亮。

  搭配指南:最简单的黑白配反而更能突显女人的优雅气质,加上一个腰带的修饰才会更加靓丽。

  搭配指南:黄色的职业裙一定能让你摆脱刻板的感觉,再加上摆褶的设计让你的成熟气里又几分可爱。

  搭配指南:对于OL们来说桃红色的外套也是不容错过的单品,不需再多加修饰一定小礼帽一条粗腰带就能轻松简单搞定。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