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看安室奈美惠穿什么过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样的时装款式是经久不衰的?又有什么样的新锐时装款式值得我们关注呢?上一季的哪些流行单品是可以延续到本季穿着的,我们该通过什么样的搭配技巧来表现。你们一定有诸多问题吧!让小编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日本明星安室奈美惠穿什么过冬。

    时尚解析:如果你喜欢摇滚风格,又不想太夸张,可以从柔美的角度出发,可爱娃娃头像图案的长衫搭配带有小星星的荷叶边小短裙,外面套一件诠释摇滚风格的牛仔夹克,让你低调的演绎摇滚气质。

    时尚解析:格纹在每一季都不曾缺席,但要想穿好格纹,还需要一些技巧,你可以大胆的尝试用格纹搭配印象派图案的长衫,效果会很不错,而且靓丽的色彩服饰能彰显你的年轻气质,穿上它们尽情展现你的个性吧!

    时尚解析:淡紫色的T恤式长裙,只需要简单的搭配一双筒靴,就能让你轻松的把潮流穿在身上,艺术效果的英文LOGO印染,使造型增添了更多的艺术色彩。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这样色彩的服饰,能衬托出你的白皙皮肤,令你光彩照人。

    时尚界解析:黑白色彩能搭配出轻柔摇滚味,宽松的荷叶摆上衣与紧身的铅笔裤相协调,能搭配出最佳效果,上衣胸前刺绣装饰在这一季节很被宠爱,在搭配上需要一些技巧,短款马甲会令你看起来更帅气。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