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国当红女星优雅知性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甜腻腻的孩子气装扮已经过时,性感裸露的搭配也不再流行,淑女感觉十足的知性装扮在这个秋天横扫时尚圈,四位当红韩国知性女星,教你最IN的知性穿搭技巧,帮你变身优雅淑女。

    贵气的藕荷色十分优雅,泡泡袖、高腰线、蝴蝶结更加可爱俏皮,穿出小女人的妩媚感觉。

    紫色也是高贵的代表颜色,胸前褶皱的设计更加凸现完美身材,可爱的圆领和7分袖展现完美的知性气质。

    长袖连衣裙十分可爱,白色的纯情感觉也穿出李英爱的优雅感觉,蕾丝和荷叶边的细节一定不要错过。

    泡泡袖搭配垂顺感的面料慵懒又优雅,花朵的加入更加带来可爱气质,米色也是提升人气好感度的颜色。

    黑白的搭配有经典的大牌感觉,风衣的款式凸现女性的干练和优雅,有腰带的收腰款式展现完美身材。

    白色吊带褶皱裙十分高贵华丽,V领的设计让上围曲线更加明显,花朵的搭配不仅凸现优雅感,还十分知性。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