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明星街头时髦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私底下的造型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大牌明星的奢华装扮常常距离我们太远,街头的装扮也许才能让你成为这个实用主义世界最时尚的弄潮儿,熟女明星的街头装扮不仅能教你各种混搭方法,而且也是扮嫩高招。

  盘点明星:王菲

  魅力看点:个性,简洁

  点评:白色棉T胜在个性的图案,随便拎个大背包,既有形有款,又十分帅气。随便穿个小外套,便带动全亚洲的风潮。

  盘点明星:张柏芝

  魅力看点:时尚辣妈

  点评:谁说女人怀孕就和高雅时尚品味绝缘,有些破洞的露肩长T恤突出个性和展露锁骨的小性感,棒球帽更是潮女的选择。

  盘点明星:刘嘉玲

  魅力看点:内敛,成熟

  点评:小吊带配合高品质的外套,十分有贵气干,皮草的装点既不老气,又恰恰可以演译出属于这个年龄的成熟与美丽。

  盘点明星:郑秀文

  魅力看点:混搭天后

  点评:格子衬衫配牛仔裙十分像西部的牛仔少女,搭配大包和靴子虽然品种繁多,但颜色统一就十分时尚,平价的衣服,也可以彰显高雅的气质。

  盘点明星:周迅

  魅力看点:甜美可人

  点评: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外套就十分有感觉,破洞牛仔裤更加摩登,可爱的帽子让人眼前一亮,不愧家里有位时尚造型师。

  盘点明星:张曼玉

  魅力看点:气质,自信

  点评:针织衫配短裤热辣性感,虽然一身黑色也能看出鲜亮的光芒,不同黑色之间的对比形成巨星的风采,手套的选择足见时尚功力。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