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性感轻熟女 年末派对10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轻熟女占有着活力四射的青春,又逐渐展露成熟女性的魅力,性感与甜美交替在她们身上展现,对于这个年龄的女孩,装扮中带有更多可发挥的余地。

  假日派对季节充斥着澎湃高涨的恋爱氛围。派对系列以电光前卫风格打造出时髦雅致的性感,打造万众瞩目舞台效果,成为派对中展现魅力的焦点。

  鲜艳的黄色首先征服你的视线,单肩的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礼服造型,裙摆的抽绳设计显得活泼动感,充满年轻的魅力。

  涂鸦T恤给人非常休闲的感觉,参加派对可能会不够奢华,那么加上一件缀满亮片的小外套,就马上带来不一样的闪亮效果。

  上班的时候可以在皮草外套里面搭配一款长衫,参加派对时直接脱掉里面的长衫,单穿皮草绝对拉风。

  一贯优雅朴素的针织衫也可以展露如此风情,只需要将领口拉低,配上一条超短裙,你就是派对上最具吸引力的性感女神。

  超短的低V领连衣裙在领口装饰了层叠的荷叶边更有女人味儿,一款白色的腰带提亮全身,起到点睛作用。

来源:搜狐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