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范冰冰扮清纯欲女变玉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造就了难得一见的美女范冰冰,性感撩人的妖媚足以引爆所有人的眼球,楚楚可怜的清纯又能勾起所有人的怜爱。能将魅惑欲女和纯洁玉女如此轻易的变换,恐怕只有她一人。

  玉女必杀技之:清纯麻花辫

  小编点评:田园风格的可爱裙装,搭配清纯无敌的麻花辫,让小范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泡泡袖的款式更增加少女感觉,俏皮的POSE俨然一位清新女孩。

  玉女必杀技之:清纯麻花辫

  小编点评:草莓的图案给人带来恬淡的情趣,将范冰冰打造的仿佛美伦美幻的少女置身于淡淡的花香之中,令人无限遐想。

  玉女必杀技之:乖乖妹妹头

  小编点评:娃娃头打造了范冰冰乖巧的一面,修身的小吊带和格子图案勾勒出完美身材,仿佛精致芭比一样甜美,红唇装更加惹火。

  玉女必杀技之:乖乖妹妹头

  小编点评:甜美的中国娃娃造型十分清新,火红的棉袄让小范更加喜气洋洋,头顶的蝴蝶结更加呼应了整体造型,古典味道的牡丹刺绣让韵味倍增。

  玉女必杀技之:趣味小配饰

  小编点评:甜美的大红色小洋装让范冰冰看起来十分洋气,体积感的造型十分后现代,妩媚的卷发更添女孩浪漫气质,尤其是头顶的大大蝴蝶结打造完美小野猫造型。

  玉女必杀技之:趣味小配饰

  小编点评:抹胸的款式相当高贵,火红的颜色也能衬托白皙光亮的肤色,腰间的彩虹腰带更符合少女的糖果色主题,可爱蝴蝶结更增添少女感。

  玉女必杀技之:纯情长直发

  小编点评:飘逸的抹胸裙十分古典味,裙身上的书法增添了几分书卷气,宛若飘逸的林间仙子,超长的直发更显飘逸空灵。

  玉女必杀技之:纯情长直发

  小编点评:运动帽衫和镂空的帽子衬托精致的脸庞,粉嫩的颜色更衬托运动女孩的青春美,如果你也想在运动中散发自己的魅力,不妨学一学小范的这身装扮吧。

来源:新浪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