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穿错衣时的恶形恶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就算是明星,也有红毯上失手的时候,不过通常来说,她们失手的“恶形恶状”要比光鲜夺目的造型震撼得多,也更能达到娱乐民众的圆满效果。

  白色茧型裙,有多漂亮就有多难穿,鞋子包包等配饰要尽量轻盈简洁,茧型的弧线要紧凑流畅才能衬托身体的曲线,不然就像被套上一只白袋子。

  衣着品位上乘的名模向来优雅得体,以这样的亲民装扮出席活动还真难为她。

  虽说蓝色印花的连衣裙谈不上有多美,可是拜托,你不觉得这裙子对红地毯来说已经足够长了吗?还要加一件画蛇添足的黑色迷你裙?

  是要出演《蜘蛛侠4》?不过看这扮相似乎不是蜘蛛女,更象网里的蜘蛛。

  唉,金发碧眼的时髦女郎,就算随便参加哪个村镇的烧烤派对都会穿得更光鲜性感些。

  裙摆宽松得毫无章法,本来是很温婉甜美的造型,看起来却象穿着睡衣在起居室闲逛。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