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衫叠穿不臃肿 塑纤瘦迷人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柔软舒适的毛衫,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专为女性设计,贴合出完美的女性柔美体形。是秋冬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魅力超群回头率100%。

搭配建议:灰色的毛衣烘托甜美感,内搭格纹毛衣更加活泼,是适合单穿和内搭的百搭款式,与短裤短裙和中袜的组合搭配俏皮时髦。

搭配建议:特别设计的毛衫,暗暗的桃红色打底简洁大方,V领的造型很别致,内搭的黑色和红色搭配带来生气,整体造型虽然正式,但细节仍然很有意思。

搭配建议:优雅风格的衬衫领毛衫蝴蝶结装饰典雅别致,白色与粉绿色的短裙搭配很甜美感觉。成熟系的灰围巾的加入添加时髦感。

搭配建议:黑白搭配的经典造型,一顶礼帽是是最佳搭配。剪裁和体的连身裙显露出腰部完美曲线,同样人气十足。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