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学小S显高秘笈 矮小也可以穿得漂亮出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总是对自己不满意,不是太胖就是太瘦。其实,一个女人漂不漂亮、穿衣服好不好看,跟身材的胖、瘦、大、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整体比例是否匀称”才是美丽的关键。此外,自信飞扬的神态是最关键的一点,不论小S尝试什么样子的造型,张扬不羁的街头小太妹、热辣的夜店女郎、粉嫩的学生妹装扮、拜金的富家女形象、活力十足的运动学院派她都是自信满满的,而且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所以,就算在标准美女成堆的娱乐圈,缺点不少的小S反而是最醒目的,因为她最自然,也最自信。

  你是否因为自己矮小而总是觉得自己穿衣服不漂亮,其实穿衣服是否漂亮与矮小并没有因果关系,因为个子矮小一样可以穿出漂亮的身姿。就好像,身高1.58米小S依旧最耀眼出众。小S虽然只有1.58米的身高,却经常被热捧为瘦身、美体或者时装的代言人,与有宝岛美女吴佩慈、林志玲站在一起,即使个头明显低不少,但是小S却仍然是最醒目的那个。

  “上衣低得不能再低、裙子短得不能再短、鞋子高得不能再高”是矮小身材的小S的扮靓秘笈。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她的扮靓秘笈: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