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骇人高跟鞋危险指数排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时尚理论角度来说,一双合适高跟鞋不仅能穿着舒服,显得腿长身材好,同样能显示出整体造型的完美。但是事实是 “穿起来有多痛,看起来就有多美”。对于一些超级喜欢“超高跟”鞋的明星们,很多惊世骇俗的鞋子早已远远超出了好看的范畴,而演变为一种标新立异的行为,有多疯狂,一起来看看吧!

  蕾哈娜的这双不是事高筒靴还是矮靴配袜子,乍看之下有着罗马靴的粗犷之气,可惜只是显得粗壮而已。

  危险等级:Ⅴ(令人害怕的角斗士靴子,凡夫俗子人难以消化。)

  本季流行的裸色系也延续到了鞋子上,妮可的鱼嘴鞋充满女人味,适合搭配所有衣饰,使用率很高。

  危险级别:Ⅳ(虽然算是最基本的高跟鞋了,可是一个孕妇穿这么高的跟,真让人替她捏把汗。)

  以搞怪而著称的Lady Gaga这一身怪异的装束怎能不配个吸人眼球的鞋子呢,超厚的底部,缠绕的带子,锥形鞋跟!

  危险等级:Ⅳ(这双鞋跟足以杀人!)

  碧昂斯的这双怪异厚底鞋,颇有些夸张的未来主义风格,空心的鞋底,真怕她不小心就一个踉跄。

  危险等级:Ⅳ(有点像踩高跷,实在太佩服明星们的平衡力了!)

  充满女人味的裙子搭配凶猛的绑带高跟靴,Sophia Bush的高跟鞋充满朋克味道。

  危险等级:Ⅳ(看着就像穿了双脚铐!)

  充满女人味的裙子搭配凶猛的绑带高跟靴,Sophia Bush的高跟鞋充满朋克味道。

  危险等级:Ⅳ(看着就像穿了双脚铐!)

  Leighton Meester的粗跟鞋足以稳稳当当站在别人无法企及的鞋跟高度之上,那种骄傲、自豪、艳压群芳的感觉肯定棒极了!

  危险等级:Ⅳ(很多细细的绑条,勒在脚上,能舒服么?)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