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星示范穿对20岁穿错50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电影中,卖花女经过训练和包装,立刻变身艳光四射的气质美女。在现实中也不乏这样的例子。如何装扮自己对女人十分重要。让我们来看看女星们是怎么做的吧。昨天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的邋遢样,摇身一变,就成了令人艳羡的耀眼女人!

  点评:Drew Barrymore尽管这位金发的慈善家外表和内心一样美丽,但随意的着装完全掩盖了她的光彩。人靠衣衫,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一旦加以修饰,她马上换作另一个人,通过到膝盖的连衣裙掩盖了大腿粗的不足,高跟鞋增长了小腿的视觉长度,提高了重心。红色和银色的运用重新为她赢得了女人味。

  点评:遮挡眼睛的金发和露脐装,让她看起来有些颓废和摇滚,既不优雅也不女性化。但只要女人愿意,都可以呈现一个不同的自己。挽起的发髻和一袭白色坠地晚礼服,散发华丽高雅味道。

  点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因为时髦引人注目,而辣妹的这名成员则依靠怪异的打扮引人注意。她把头发染得花花绿绿,犹如洗不干净的脏抹布。不过这次辣妹巡演,她却是一幅清新的英国装扮,给人以全新感觉,尽管朴素,却不失女人味。

  Gwen Stefani

  点评:朋克又摇滚,她曾用蓝色头发赢得大众的青睐,而且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她的时尚影响力如同她的天赋一样强大。但她在古怪的同时却可以让自己显得很美。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高跟鞋,使双腿显得纤细修长,高腰裤系白色腰带,与白色衬衫紧密连接,在视觉上突出身短腿长效果。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