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国名模HYUE KYUNG的大包街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韩国最近炙手可热的模特,HYUE KYUNG一直都是街拍者们最爱追逐的对象,看看近期她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了。

  关于H.K:总看到淘宝上叫她李孝利,这其实是误解。H.K和李孝利长得一点儿也不像。相似之处应该就是——身材非常好哦!!其实她是韩国九头身模特Hyue Kyung,大家肯定已经不再陌生了吧?姐妹们对于Hyue Kyung的好身材真是羡慕的不得了,实际上她却不算高。不过H.K每次穿衣服却都显得很棒很有型,把N9的YY诠释的非常时尚哦!

  不过被称为“墨镜女王”的H.K,真的很神秘。相信很多姐妹们都很好奇H.K为什么总是带着一副很酷的墨镜吧!!不过这也算是H.K的特征呢。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