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星推荐09 Summer Best Dres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当夏天悄悄的向我们靠近,充满了阳光与朝气的季节,裙子一定是这季的主打星。可是连衣裙的款式种类琳琅满目,挑选起来着实需要花好一番功夫,稍不留神挑花了眼,败回家的完全不合心意,好心情大打折扣。

  别担心,潮流女星们将为我们带来最快最时髦的09 summer dress的大推荐。相信由她们“审查”合格的漂亮裙子一定会让你也爱不释手的,无论出席party还是聚会,都绝对闪亮过人。

  轻薄之地的连衣裙是夏天少不了的,飘逸的裙摆和性感的吊带设计完全能够俘获美女们的芳心。上身加入层次感的设计,为身材扬长避短。

  花朵图案的波西米亚款式连衣裙充满了浪漫的异域风情,裙摆的不规则裁剪充满了神秘与性感。肩部细节的变换赋予了裙子无限的时尚魅力。

  袖子上的褶皱设计富有时尚感,经过处理的细节显现出精致与细腻。简洁的群身和富有变化的双袖形成对比。

  运动款连衣裙拥有舒适的面料和简洁的款式,特地为喜欢“从简”的MM们而准备的,背部的T字形设计延续了背心的款式,穿搭简单,舒适休闲。

  其实不用多说,今夏最热的款式其实逃不过卸肩连衣裙,众多美女明星们都会选择这中款式,不对称的设计充满了性感韵味。

来源:我的衣橱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