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社交名媛帕丽斯戛纳奢华全记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62届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像这样盛大的典礼怎么少得了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呢。且看她的戛纳之行礼服秀的奢华全纪录,便知此届戛纳绝对看头十足。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身穿“简约的字母白色T恤+深蓝牛仔色踩脚打底裤+黑色圆头平底鞋”,整体风格很欧美、很好莱坞。

  戛纳“Maybach Poker”之夜派对

  当地时间5月17日,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携男友道格-雷恩哈特(Doug Reinhardt) 亲密出席戛纳“Maybach Poker”之夜派对。帕帕当晚一件镶满亮片的印花裙装闪烁袭人,璀璨夺目的大项链更是十分惹眼。

  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首映式

  当地时间5月20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62nd International Cannes Film Festival)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的首映式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男友道格-雷恩哈特(Doug Reinhardt)。

  戛纳电影节“Paris, Not France”酒会

  戛纳电影节“Paris, Not France”酒会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选择了Roberto Cavalli白色印花长裙,一如既往的闪亮发带,钻石项链和手镯。

  戛纳红毯上大秀奢华风,穿闪亮礼服的帕丽斯-希尔顿,在泳池边穿蓝色泳衣秀魅惑的希尔顿,在夜店里和男友大跳艳舞的希尔顿,现在马上变身,粉色长裙,迅速成为艳丽小公主,我们不得不佩服希尔顿的百变。

  出席某活动的希尔顿,当天身穿靓丽艳粉色的及地长裙,低胸深V设计,裙摆中间的大花朵刺绣,实在是太美了。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