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谁将成为下一任世界第一超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周,新的世界第一男模诞生了,CHANEL的“风流小子”Baptiste Giabiconi 将其一举拿下。这位被Karl Lagerfeld一手捧红的male modle因此也进入了他模特生涯的辉煌时期。本周,(5月21日)MDC公布了本年度角逐世界第一超模的最后两位FEMALE MODEL,她们是Lara Stone和Natasha Poly。两位目前的排名分别是位列2,3。其中 Natasha Poly与名模Sasha Pivovarova 并列第二。

  客观的来说,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看两位MODEL的胜率,它们都是评判胜负的最重要因素:

  拍摄广告数量

  Lara Stone代言的广告

  Jean Paul Gaultier S/S 09 (Jean Paul Gaultier)

  Givenchy S/S 09 (Givenchy)

  Hugo Boss Orange S/S 09 (Hugo Boss)

  Calvin Klein Cosmetics F/W 08 (Calvin Klein)

  CK F/W08 (Calvin Klein)

  Hugo Boss Orange F/W08 (Hugo Boss)

  Belstaff F/W08 (Belstaff)

  Givenchy F/W 08 (Givenchy)

  Jil Sander F/W 08 (Jil Sander)

  Belstaff S/S 08 (Belstaff)

  H&M S/S 08

  Natasha Poly代言的广告

  Jil Sander S/S 09 (Jil Sander)

  CK Jeans S/S 09 (Calvin Klein)

  Joop S/S 09 (Joop)

  Gucci S/S 09 (Gucci)

  Blumarine S/S 09 (Blumarine)

  Missoni S/S 09 (Missoni)

  Balmain F/W 08 (Balmain)

  COS F/W 08 (COS)

  Tse F/W 08 (Tse)

  Nina Ricci F/W08 (Nina Ricci)

  Balmain F/W 08

  从广告数量来看,两人是一样的11个左右,从合作的品牌来说Lara Stone有Jean Paul Gaultier,Givenchy以及大CK撑腰;而Natasha Poly有Gucci和Blumarine撑腰,两人又同时有Jil Sander的广告,所以,从广告代言这点不容易分出高低。

  杂志上镜量

  从MODELS.COM显示的数量上来看Lara Stone的上镜量明显高于Natasha Poly。当《VOGUE》一本杂志,Lara上镜的次数就是Natasha的两倍之多,所以这局Lara胜出。

  杂志封面数量

  两人同为10本杂志作过封面女郎,因此又打成平手。

  秀场出场数量

  很明显Lara再次获胜,这点只要你经常看秀就能得出答案(但其实Natasha的步态会较好一些)。

  收入

  静观09模特收入前10名,除了那个1000年都排第一的KATE MOSS外,确实找不到这二位的名字。因此,此项不明。

  呼声

  可以说两位MODEL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格,Lara Stone属于率性刚烈型,有独特的气质和冷峻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而Natasha Poly属于风韵性感型,形象百变易塑造,堪称诠释完美T台的人。MDC方面

  似乎更看好后者,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奥妙。但是多数评论家和时尚爱好者们都看好前者。平心而论,我个人也比较看好Lara,喜欢这样的出众的坚毅独特气质,所以希望她能胜出。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下个月,10-11春夏男装周就要开骚了,而09FW的广告也陆续开始拍摄,新一轮的超模竞赛又将拉开序幕。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不知道这会不会又是一个“缩水”的时装周。尽管许多时装品牌,模特公司以及杂志社都面临着裁员和倒闭的困扰,但这摇摇欲坠的时尚帝国还是将延续着它并不讨好却又必不可少的生命。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