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穿着Vera Wang结婚的女明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结婚的那一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辈子最幸福美好的时刻了!不用问,穿得体面、穿得好看是必须的。而对于众目睽睽下的女明星们,结婚的那一天的穿戴,更是人们议论的焦点。让我们来看看穿着Vera Wang结婚的女明星吧!

  和很多女星一样,刘嘉玲在婚纱上的选择也是以简洁精致的设计而深受欢迎的Vera Wang。这张可以看到婚纱的细节,款式简洁,但很精致。

  玛丽亚-凯莉的1993年穿这件Vera Wang婚纱。钻石头冠的公主风,形象地说明了当时玛丽亚-凯莉的灰姑娘变公主的传奇性经历:她要嫁的是大她20岁的前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老总汤米-莫托(Tommy Motto),汤米-莫托在发掘玛丽亚-凯莉并且帮助她成为巨星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是他一手打造的公主。

  范妮莎-L-威廉姆斯是第一位获得“美国小姐”称号的美籍非裔,她为自己第二次婚姻选择的婚纱也是Vera Wang。

  Vera Wang串起了大洋两岸的时髦人们。辣妹维多利亚1999年的豪华婚礼上所穿的婚纱就是出自Vera Wang之手,那件婚纱价值6万英镑。Vera Wang设计的婚纱胸口部分很少有累赘的蕾丝、花边、蝴蝶结之类。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